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在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量:

我系19国贸7班学生牛良萍、韩雨,19国贸8班学生赵璐璐,20国商3班学生焦美婷、张妮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教师田翠和周艾丽指导下,经过排名赛和冠军赛以第五名的成绩获得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高校赛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商务厅、教育厅主办,共有48所高校、125家企业的216个团队参赛,分为高校赛道和企业赛道。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真实eBay账户进行跨境电商运营,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参赛团队获得企业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我系五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前期与企业的对接,熟悉产品,以及熟悉平台运营等环节,5个账号稳定出单。

本次比赛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沙盘比赛,而是以真实账户,真实操作,提升了选手的经营实战技能,有利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实现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