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开展“学党史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国际贸易系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学院纪委副书记张云婧和教务处曲香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在专业课程教学中融入“学党史”的内容,进行6-8分种的说课或教学展示。党员老师们或采用案例导入、归类实训、知识拓展,最后进行课堂小结,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或将党史故事融入法律课堂,生动地讲述了民事案件;或细致地解读改革开放以来的进出口贸易数据,很好地将党的经济政策融入到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课程中。

此次比赛是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的准备和开展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与教育教学活动结合,提升了教师创新能力,有效的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深入开展,促进了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