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行红色城市记忆主题展览和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逐梦·宣讲团6月22日在2号教学楼一楼走廊举办红色城市记忆主题展览和宣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红色城市记忆主题展览和宣讲活动是国际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红色城市记忆主题展览由青岛的红色历程、红色人物、红色场馆三部分内容构成,宣讲活动由逐梦·宣讲团学生成员担任讲解员,全面、生动地讲述青岛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邓恩铭、王尽美、李慰农、赵鲁玉四位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的英雄事迹。红色城市记忆主题展览和宣讲活动通过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创新宣讲形式,讲好青岛红色故事,深耕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追寻青岛·红色城市记忆,用红色精神感染和凝聚青年学生,引导更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

参展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青岛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立体、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追求真理、坚持理想、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