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召开规范党史学习教育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量:

5月7日中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利用网络会议召开关于规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档案管理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总支书记李欣领学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习计划,从四个维度来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做好留档、提前报送、按时上报材料及案例信息等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用心倾听广大师生需求,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会议就5月份学习及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