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教职工荣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1226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教职工胡大伟、陈晓霞、刘志红荣休仪式在2号教学楼A20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荣休仪式领导嘉宾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 刁建东;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 韩淑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工会副主席 宋丽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 苏春鹏以及学院行政、系部教师代表。活动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主持。

刁建东院长为荣休仪式致辞,首先对三位退休教师几十年投身教育工作的坚定信念表示肯定,对他们默默奉献教育事业的丹心表示由衷感谢。刘珉主任介绍了胡大伟老师,陈晓霞老师、刘志红老师的教学事迹,代表国际贸易系对三位老师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随后由刁建东院长为三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三位老师也各自发表了荣休感言,字字动容。他们表示,虽然不能奋斗在教学一线,但初心不变,一生坚持诲人不倦!此次荣休仪式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春华秋实几十载,一支粉笔,行云流水;两鬓斑白,无怨无悔;三尺讲台,尽显风采;四季耕耘,硕果累累;在此,对所有退休教职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作者:张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