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团学会成立大会暨新任团学会干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量:

2019年国际贸易系团学会成立大会暨新任团学会干部聘任仪式

1225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学会成立大会暨新任团学会干部聘任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巧奎老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老师、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老师、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李飞老师、国际贸易系团总支书记刘琴老师以及国际贸易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致辞。苏书记对团学会今后发展提出要求,鼓励团学会成员,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大会由李飞主任宣布团学会各部门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团学会代表孙国浩发言,发言中表明了团学会服务同学和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并且带领团学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最后本次会议在国际贸易系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后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大会,团学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将在以后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负团学会成立大会的初心,以自身行动创造国际贸易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张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