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10月31日晚,国际贸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迎新晚会在文体中心上演,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任刘珉、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李飞、辅导员肖敏,李筱康等老师以及国贸系学子参加此次汇演。此次迎新晚会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节目形式多彩多样,内容丰富。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者们活跃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舞蹈《芳华》舞姿优雅,轻快灵动。歌曲联唱及串烧展现出了音乐的深奥含义,敢爱敢恨的感情观。街舞《中国魂》激情澎湃,激昂的热情点燃了全场。具有十足风韵的舞蹈《夜上海》表演形式独特新颖,赢得阵阵掌声。此外,晚会不仅有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还有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晚会在国贸系书记和学生会干事,辅导员及全体教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展现了国贸学子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体现出大家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祝福以及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师生用热情和勤奋书写青春华章,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