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1031日国际贸易系书记苏春鹏在B207召开2018级和2019级全体教师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书记针对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主题为“做党和人民的好老师”进行了深入人心的讲话。书记提到所谓四有好老师具体是指: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会议中,苏书记针对大一新生心理健康等问题展开讲解,其中还提出要明确理解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与要求以及其具有的重要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苏书记提出,要加强老师对学生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体现了我系教师对学生的关爱,有利于教学工作者提高教学技能加强职业修养,从而成长为党和人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