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企业冠名班学生如何上好思政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举行思政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企业冠名班学生如何上好思政课。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担任主讲,2018级昌辉管业冠名班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苏春鹏简要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内容、意义。强调当代大学生做到政治要强、思维要新、视野要广等6项标准,才能成为新时代“四有”青年。在校企合作视角下,同学们应当努力培养诚信意识,摒弃急功近利思维,精细化学习,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拥有梦想、学习成材、学会生活、学会与人相处、成就梦想,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苏书记还强调同学们要有文化自信,注重优秀传统文化和世界文化相结合,培养自己跨文化认同感,为日后从事国际贸易行业打下基础。

    本次讲座大大调动了同学们对思政课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同学们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与专业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新时代“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