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召开期中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量:

 

    为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52日中午、5月4日中午5月7-8日中午,我系分别面向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召开了四次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刘珉主任主持,苏春鹏、张宗英、崔洪宇及教务处、公英部、基础部等相关教师参加了系列座谈会。

 

    与会期间,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学设施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在同学们陈述完毕后,各系部、教务处就所提问题分类进行了现场回馈,并表示将尽快改进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于生活方面的其他问题,将及时予以反馈给相关其他部门。

 

    刘珉主任表示,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很贴合实际,对于他们踊跃发言的态度给予肯定。对于同学们的建议系里将予以采纳,对其他的一些意见将责成有关部门进行研究,早日改进。

 

    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师生们之间的沟通了解,解决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我系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