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迎来2019级新生军训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各位新生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生军训热情仍然不减。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素质,也是学习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的重要途径。在夕阳的余晖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的严格训练,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让我们共祝2019级新生在军训中的磨练与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佳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更多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

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