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信诚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620日下午,“信诚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院副院长高成、东营市信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连经军、东营市商务局局长田保利、东营市信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汝飞、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金光、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陈延宁、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此外,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和老师还有东营市新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功农、副总经理张允建、外贸经理刘斌、财务经理王旭君、国际贸易系学工办主任李飞以及国际贸易系的辅导员老师们。

2019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春季运动会中,我系共有20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国贸学子同心协力,共创往日辉煌,最终斩获了甲组第一名,乙组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系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此次表彰大会对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总结和颁奖。首先,运动员代表姚运荣同学上台发言,向本次运动会提供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向本次运动会所有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由刘珉教授宣读2019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春季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东营市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连经军董事长对此次运动会致辞,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热切期盼。表彰大会最后,由高成副院长致辞,表示希望获得表彰的运动员戒骄戒躁,全体师生戒骄戒躁,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永远以学生为骄傲。

运动会中获得铜牌、银牌、金牌,学生会优秀干事,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个人奖,团队奖,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团体二等奖,系学生会干部依次上台领奖。

“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表彰大会文艺汇演带来乐队演奏,街舞表演,歌舞表演,歌曲串烧,健美操,合唱等精彩演出,现场活力四射,同学们打着闪光灯,挥舞着荧光棒,欢呼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容,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引领同学们用青春去书写美好的大学篇章,也展现了我系同学的青春气息。这是一个新的起跑线,国际贸易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