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41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外语村东315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国际贸易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系书记苏春鹏主持会议。

会议起始,苏春鹏传达了单招考试,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的通知,并对国贸系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苏春鹏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目的是让老师们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切实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问题。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就各自教学、设备、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老师们的意见都一一记录,按照内容将及时予以反馈给相关其他部门。

最后,苏春鹏希望老师们之间要经常交流、加强合作;关心集体和学院,积极建言,共同推进和完善国际贸易系及学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