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系举行新一届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5   点击量:


20181123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新一届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张宗英、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李飞、国际贸易系各辅导员以及社团指导老师,出席大会的还有国际贸易系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代表。

大会开始,由苏春鹏书记进行开幕致辞,主要强调了学生学习英语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的美好期许。大会期间,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岳国正、外语协会社团代表蔡其龙、贸联社代表李特先后进行发言交流,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社团的美好展望。学生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如街舞表演、英文歌曲串烧等。此次大会还请外教Rosalie进行发言,外教鼓励学生学习英语并且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大会最后,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代表们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的正式成立,加深了学生对学生会与社团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英语及国际贸易知识的学习与热爱,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