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中秋寄相思 阖班齐欢聚——国贸07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二班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08-09-18   点击量:

    9月16日晚,老图书馆二楼传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国贸07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二班全体同学再次举办了中秋晚会,晚会特别邀请了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辅导员张加保老师和班主任李艳华老师参加晚会。
    晚会在合唱《明月几时有》中拉开帷幕,悠扬舒缓的曲调很快让同学们陶醉其中,接下来的话剧《西游SHOU》、《圆梦》又让大家捧腹大笑。晚会中穿插的小游戏点燃了大家的互动激情。大一新生代表也用歌声为老师和同学送上了中秋祝福,他们的才艺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晚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晚会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祖国传统节日内涵的的认识。



[ 本文章最后由 wangf 于 2008-9-18 10:3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