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会换届、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10-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系学生会的换届和纳新机制,选拔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到学生会中来,更好地发挥系学生会的作用,10月17日下午,在国际贸易系团总支的精心指导下,系学生会经过认真准备,150多名经过班级竞争产生的候选人参加了系学生会纳新竞选演讲。

    在近四个小时的纳新竞选过程中,同学们或用经历说话,以实力服众,或娓娓而谈,以情动人,或引用格言,妙语连珠。其中既有话语的感动,也有手势语的力量,更有精心设计的图画;他们展示的是自信,表达的是真诚,透出的是为同学们服务的满腔热情。

    目前国贸系学生会换届、纳新入选人名单经过公示并公布。

    本次学生会的换届、纳新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老学生会成员述职竞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打分的形式产生了各部的负责人;第二阶段新生采取个人自由报名、班级竞争、辅导员推荐产生候选人,最后统一演讲,由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打分形式产生。这次系学生会换届、纳新工作,系领导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过程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目的。国际贸易系新一届学生会将在系党总支的领导、系团总支的指导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服务形象、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