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大二,我们并肩前行 ----记07级国贸5班班会

发布日期:2008-10-31   点击量:
    10月29日中午,07级国贸五班于A107召开班会,系党总支韩淑君书记、辅导员王飞老师、班主任刘晓兰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由班长对前一阶段学习、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进入大二后虽然取消了固定教室,班级的团结进取应一如既往;随后,邀请班中单科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学习经验及方法的交流,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刘老师就英语学习及同学们所关心的考证事项予以讲解,鼓励大家齐头奋进,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王老师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记忆方法,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提供了更加科学、合理的方法,同时就学校评估的有关事项对大家提出要求。
    最后,韩书记对班级工作给予肯定,号召同学们未雨绸缪,为未来就业做好两手准备,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注意提高自身素质,并提出同学们要从自己做起,真正做到“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工作、学会生活”。
    此次班会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及相关专业证考试中定能取得佳绩,为大二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