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邀请孙峻旭老师进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指导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量:


 

\

 

    11月23日中午,我系特邀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孙峻旭,在外语村为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比赛指导。

    孙峻旭老师针对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比赛环节,分享了自己参赛的感想与经验。在教学设计方面,孙老师从教学内容完整性、标题设置新颖性、课程资源丰富性、教学目标细化性、学情分析具体性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课堂教学方面,孙老师具体从教师形象气质、课堂表述、PPT设计、板书设计、教学语言、教学特色、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指导。最后孙老师解答了青年教师关于教学比赛的问题,与会人员也对比赛的重要意义和规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教学比赛指导,我系青年教师对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为以后的备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