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好人好事】我院学子援手拯救生命,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量:

\

 

    11月29日上午,家住李沧区永清路街道的王桂琴女士带着鲜花和锦旗来到我院,代表全家对我院17级国贸5班学生史昊月、赵珠林表示感谢,对学校培养出的高素质、热心肠的学生赞不绝口。
 
    2017年10月4日上午10点左右,在李村邮政局楼下,王桂琴的老伴孙焕杰因心脏问题摔倒。我院学生史昊月、赵珠林毫不犹豫,跑上去询问老人情况,并及时拨打急救电话,从老人口袋里找出手机拨打了老人亲属电话,使得老人转危为安。

     史昊月、赵珠林两名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真善美。我院将倡导全体师生,以两位学生为榜样,学习其感人事迹,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使全院形成一股向善向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