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泰安基地举行“文明宿舍 精彩生活”叠军被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量:

20181018日下午,泰安基地在五号楼广场举行了2018年“文明宿舍 精彩生活”叠军被比赛,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泰安基地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10组,每班有10名代表参加。同学们动作娴熟,平铺、横扯、划线、修边、扯角……每个步骤衔接有序。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歌曲、舞蹈才艺表演。经过激烈比拼,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数名,2018级国际贸易实务一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保持宿舍整洁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他们改善宿舍环境的积极性,有利于营造浓郁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