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举行庆祝我院建校50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29   点击量:

\

\
 

   为庆祝我院建校50周年和2015年元旦的到来,12月25日下午6时,国际贸易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迎华诞,庆新年”主题文艺晚会。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辅导员王飞、刘杰、桑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庆祝晚会活动。

   晚会以一段充满时代气息的水鼓表演《鼓动奇迹》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同学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外贸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天后》、《火》、《第几个100天》、《味道》、《趁早》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话剧《“正面”宣传》、《匆匆那年》、《梦醒时分》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热舞《Big Fat Bass》、《激情拉丁show》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舞蹈《雨碎江南》豪迈奔放、意境深远,舞姿态优雅、轻快灵动,赢得阵阵掌声。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国贸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学院50年华诞和2015年新年的祝愿,祝愿母校繁荣昌盛,祝愿新年师生健康快乐!

   最后,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致辞,她代表国贸系领导向全系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4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告诉同学们,学校50年积累的深厚文化底蕴,支撑着学校历经风风雨雨屹立不倒,培养了数万外经贸人才,值得我们珍惜。她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技能,多参加文体活动,使自己的成长过程有血有肉,在今天的校园里留下自己美好的倩影,在将来的校史馆里留下自己事业辉煌的业绩记录,充实渡过这段很重要的人生旅程,续写学院下一个50年的精彩华章!

    最后韩书记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