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开展“企业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9   点击量:

\
 

   11月27日,国际贸易贸易系邀请青岛大豪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王红雨总经理为即将面临毕业的12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王总结合自己多年与外商谈判的经历为同学们讲授了如何认识外贸谈判、外贸谈判的礼仪、外贸谈判的技巧及注意问题。王总运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工作案例来给同学们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此外,考虑到12级面临毕业择业,王总还结合自己十几年的面试经验给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的基本礼仪、技巧及注意事项,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作为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核心课程,“外贸业务综合实训”课程的培养目标是训练和培养学生从事外贸工作的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国际贸易系开展“企业进课堂”活动,邀请企业专业人士授课,紧密结合外贸业务一线开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