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思想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思想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量:

为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2020年10月27日、10月30日、11月2日中午,国际贸易系分别面向2018级、2019级南北校学生召开了三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任刘珉、副主任张宗英及教务处、公共英语部、基础教学部等部门的教师参加了系列座谈会。

与会期间,学生代表们肯定了各系部任课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并就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学设施等同学们一致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在同学们陈述完毕后分别以各系部,教务处为单位,就所提问题分类进行了现场回馈,并表示将尽快改进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于生活方面的其他问题,将及时予以反馈给相关其他部门。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很贴合实际,对于同学们的建议系里将予以采纳,对其他的一些意见将责成有关部门进行研究,早日改进。

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师生们之间的沟通了解,解决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