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创优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优工程 -> 正文

我讲微党课(一)——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学党史系列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特开展以“党史”为主题的每周一讲“微党课”特色党建活动。2021年3月8日下午2点,第一期微党课在国际贸易系党员活动室展开,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敏老师主讲。

肖老师和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共一大、二大召开时的场景。距离一大召开已有一百年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不忘初心,服务大众才有了今日的辉煌成就。此外,支部成员老师共同交流了中共二大对中国革命的启发与贡献。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一大、二大历史。我系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扎实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