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创优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创优工程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逐梦宣讲团宣讲演习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9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逐梦宣讲团宣讲演习在二号教学楼A楼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宣讲团指导老师葛倩倩、宣讲团赵馨茹、蔡云霄、史一凡。

蔡云霄以宪法法治为中心主题,为同学们普及宪法知识,提高同学们宪法意识水平,呼吁同学们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它将促进全体学生由知法向懂法、守法、用法再迈进坚实一步。

赵馨茹通过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革命精神与英雄事迹。不畏艰难、爱国奉献的抗美援朝精神穿越时空,始终指导着我们前进。

史一凡通过向同学们介绍抗疫楷模王辰,从方舱医院讲起,到实事求是、悲悯淡泊的精神,向疫情中的每一位英雄致敬。他们所形成的强大力量,时刻警醒着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这次宣讲演习,逐梦宣讲团以独特的方式传递给同学们正能量,引导同学们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观念,激励同学们不断奋进,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