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国际贸易系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陈宝生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11月12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陈宝生部长的宣讲直播。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的工作安排,教育部长陈宝生赴京沪开展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通过报告、座谈、导学等多种形式,在教育系统汇聚起全会精神宣讲的“教育热度”。

两个小时的宣讲时间,陈宝生不疾不徐,娓娓道来,将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置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中国与世界的纵横坐标中加以阐释解读。讲清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讲清楚发展成就,深刻认识历史性变革;讲清楚发展环境,深刻认识重要战略机遇期。

我系全体教师认真听取宣讲,会后表示,一定会坚守“立德树人”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在大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