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满腔热诚 喜迎新生

发布日期:2019-08-24   点击量: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将要齐聚我院国际贸易系,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在九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为今后慷慨激昂的旋律做好铺垫。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系各级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措施,对新生接站、咨询台布置、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我系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团队,将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我们将会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国贸国贸,风华正茂;国贸国贸,山外骄傲!齐聚国贸,共创辉煌!国贸的少年们,未来可期,相信你们将会在国际贸易系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我们将伴随着你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