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2019迎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量: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九月底,我系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国际贸易系这个大家庭。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级求学渴望;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我系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上百人,由我系学生会成员和主要老师组成。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我系领导对此工作十分重视,亲切视察现场工作、亲临指导,我系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早在三天前,我系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系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迎接地点也悬挂起“——欢迎您的温馨横幅。

迎新当日,志愿者们甜美的微笑、优美的站姿,友好的态度都充分展现着我们对新生的热情。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接待新生,有的协助新生顺利完成注册工作、有的帮忙搬运照看行李、指引入住宿舍和带领缴费,积极地为新生解答各种疑惑并处理各种问题

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

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活动意义非凡,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为远道而来踏上异乡求学之路的新生们送上了温暖。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国际贸易系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