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贸系召开外贸销售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量:

 

 

523日,国际贸易系在我院2-B1阶梯教室举办了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外贸销售”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青岛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申展先生担任主讲,申展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先后在政府部门、大型国企工作多年,2010年下海创办企业,在食品保健品外贸领域耕耘十余载,拥有丰富的外贸销售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在本次讲座中,申展先生围绕如何成为优秀的外贸销售这一主题,从“找对人,说对话,心态好,工具妙”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寻找并筛选有价值的核心客户,如何对客户进行分析并抓住客户内部的关键人员,如何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开发,外贸销售应具有的良好心态以及外贸销售的有效工具等几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案例和幽默的讲解,给同学们上了一趟生动的外贸销售课。

同时,申展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管理经历,对同学们找工作的几个误区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勇于从事具有挑战性的外贸销售工作,在承担自己家庭和社会责任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申总的讲座有效地化解了同学们对就业的恐惧,为准备就业面试踏入工作岗位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