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家职业教育活动之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群建设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倡导,充分展示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群建设成果,专业群制作了题为“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群建设成就”的展板,具体展示了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群建设在体制机制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优质化、教学模式多样化、协同创新和共享实训、国际化办学和服务“一带一路”、以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通过展示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果,提高了专业群的知名度,增进了师生们对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师生对专业群建设的进一步参与。

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群是省级品牌专业群,由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五个专业组成,通过多年的建设,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山东省培养了2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优秀校友开办了近2000多家外贸或物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