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技能竞赛】第十届〃海程邦达杯〃全国外贸技能竞赛我系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16   点击量:



\

7月11-13日,在我院泰安基地海岱花园酒店举行的“海程邦达”杯第十届全国外贸技能竞赛中,我系选手毕慧宁、丁路洋获得“外贸技能竞赛”二等奖。我院派出由三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外贸技能竞赛的团体第一名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我院承办,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冠名,该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外贸技能竞赛”和“商务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两个项目组成。这次竞赛是我院继承第四届全国外贸技能竞赛后再次承接的一次重要的全国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2所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的176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我院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以及海岱花园酒店良好的办赛条件,赢得了领导、专家和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组委会授予我院和泰安基地海岱花园酒店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