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量:

   8月27日上午,我系在2号教学楼B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苏春鹏,系主任刘珉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刘珉介绍了我系新进8名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做了自我介绍,对新学期系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认真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加强科研水平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随后,党总支书记苏春鹏欢迎刚刚加盟系里的8位新教师,要求他们尽快转变身份,找到自己专业提升的兴趣点和方向至关重要。他还要求系部任课教师结合本专业同学的实际情况,不断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力所能及的提升科研水平,把最前沿的外贸形势传递给学生。最后,苏书记提出了对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拉开了一个良好的序幕,进一步激励了全系教职工凝心聚力,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