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10   点击量:

\

7月6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南校区306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任刘珉、教师程炜杰、冷静、刘杰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苏春鹏书记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弘扬外贸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担当时代责任,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刘珉主任发言,她表示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欢迎大家对系部今后发展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大学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毕业生们对学校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外贸函电、英语口语、跨境电商等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学校的硬件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校举办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讲座,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  

同时,毕业生代表也送上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一定要学会坚持和努力,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跳槽或者离职,守得云开见月明。

系部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的心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最后,各位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建议的感谢以及对毕业生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