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贸系举行“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软件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专任教师“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软件培训会议在东苑329教室举行,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主持。

    培训会上,刘珉主任首先介绍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的情况,之后请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培训部主任陈继伟对专任教师进行了“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软件培训。陈继伟主要针对软件的管理员和教师端口的管理和使用流程进行培训,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

    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为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的技术支持方,该软件以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进出口交易磋商、进出口业务成本核算、进出口合同的缮制、审核、履行、商务沟通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能力、进出口业务商务沟通与磋商能力、进出口业务实践应用能力、跨境电商营销能力、客户服务及团队合作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