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召开教师赴捷克学术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量:

\


 

6月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在东苑309教室听取了教师程炜杰赴捷克学术交流的汇报。程炜杰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参与交流的主要内容及成果。

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位于捷克布杰约维采的一所公立学院。该学院是捷克仅有的两所既注重理论知识教学,又重视对学生应用技能的培养的公立学院之一。我院之前已有十名学生赴捷克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海外实习,并有四位教师对赴捷学生实习进行了分组指导。此次,我院首次派出学术交流团与之进行对接交流。本团一行4人,于5月14日至6月1日对该学院进行了为期17天的短期交流。期间,老师们走访了捷克当地的学校和企业,参与了课堂教学并进行了课程内容分享,与该学院达成了国际化教材开发和相关论文撰写方面的合作。

本次国际交流为我院和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并为我院进一步开拓国际化办学渠道,提高国际化发展层次作了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