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在爱国卫生月叠被子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4-05-04   点击量:

\
 

   4月16日由院学工处组织的“爱国卫生月叠被子大赛”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6个系的共计48名学生,时间以5分钟为限,最终由评委老师,评定出优胜选手。其中本系的王星火同学和赵鑫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名,王玮、温超同学也获得三等奖。
   对于本次活动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以从容的心态取得了最佳的成绩,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重温了当年军训时的时光,也获得了同学们的喜爱,获得了各位老师对此次活动大力赞扬。叠被子大赛与其他活动不同,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体验自己成果带来的喜悦,让同学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重在参与”的意义所在,而获奖的同学更是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益颇丰;叠被子大赛还为系卫生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为宣传、提高系卫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