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4   点击量:

\

\
 

   3月6日中午,我系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在2号教学楼B203举行。系总支书记、党政办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传达了省高校党建和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学生工作的要求提出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做好安全、就业、学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并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解读,对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其次,韩书记结合本系情况就本学期班主任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最后,韩淑君还征求了到会老师们关于改善学生教育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