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学生会组织参观海尔集团——感受海尔精神

发布日期:2014-12-08   点击量:


\
 

   12月6日下午,我系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参观海尔集团“感受海尔精神”的主题活动,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后 ,由解说员带领并作详细讲解。首先同学们了解海尔从创立到现在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及奖项。然后参观了海尔设计的主题公寓,就海尔的特色产品分别进行了参观 。其中有在国际市场出售的产品,也有在国内的下乡产品,各具特色。通过亲身体验,加强同学们对海尔精神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一个企业是怎样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也让同学们把明确了自己新的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