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系学子荣获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桂冠

发布日期:2015-06-30   点击量:

\
 

   6月27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决赛在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举行,在公共基础部吴晓明老师的辅导下,我系共有九名同学参加了决赛,其中六名同学获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最终决出该赛事的一、二、三等奖。初赛于5月23日举行,从全省1840名选手中选拔了184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进入决赛,我系六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中,我系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国贸13班刘大华、国贸14班张安强、张彤获得竞赛一等奖,国贸13班魏德欣、国贸14班于洋获得竞赛二等奖,国贸14班付思晗获得竞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学院和系部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公共基础部指导老师吴晓明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参赛选手也不负众望,他们通过培训,巩固强化了所学数学知识,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竞赛的举办也是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内涵式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