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系举行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
 

   6月24日,国际贸易系在B1阶梯教室举行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大会由刘琴老师主持。

   据介绍,本次大赛自5月下旬启动,开展时间为5月-11月,大赛分为赛前宣传、赛前指导、初赛、复赛和决赛五个阶段。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同时授予“2015年度青岛市最佳职业生涯规划之星”荣誉称号。获奖选手将获得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荣获前三名的学生将获得赴美名企名校参观实训机会。另外,赛后将根据选手个人情况,推荐实习、就业岗位。

   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切实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充分调动班级同学们的积极性,踊跃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