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内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内实践 -> 正文

青岛信德众集团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
\

\
 

    2012年10月25日,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青岛信德众集团副总经理霍跃峰、下属德森国际贸易公司经理孟凡金、集团人事行政主管李奕苇,我院副院长刁建东、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系主任张华、校企办张剑桥参加签约仪式。   
    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融、进出口、汽车贸易、生产及科研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下辖财务管理、国际贸易、汽车贸易三个子公司。签约仪式前,霍总经理向刁院长介绍了集团概况,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意向,提出了校企合作方式方面的建议。刁院长向霍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与信德众集团建立长期的、有实质性内容的校企合作关系。最后,双方达成了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共识。刁建东副院长代表学院与霍跃峰副总经理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信德众集团在2号教学楼B1教室向2010级国际贸易系学生进行了企业推介及预招聘活动。本次预招聘岗位包括国际贸易、金融管理等,初步面试的通过者将统一安排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