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内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内实践 -> 正文

我系首个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班“亚致力物流班”开课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2012年10月18日下午,全球物流十强的亚致力物流集团(Agility Logistics)大中华区操作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暨首届“亚致力物流班”开班仪式在我院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刁建东出席仪式并与亚致力HR共同揭牌,亚致力大中华区操作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Ally、海运部经理Linda以及学院校企办主任副王应喜、国际贸易系负责人张华和韩淑君、首届“亚致力物流班”班主任、指导教师及3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亚致力物流班”正式开始上课。
    首届“亚致力物流班”学生来自我系国际贸易、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民航商务等专业,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门培训,内容涵盖国际货运代理操作等五大模块,由亚致力公司培训部主管及我院教师共同承担。首次课程由亚致力海运部经理Linda和亚致力业务骨干、我系2012届毕业生王保彤主讲。
    “亚致力物流班”的开班,标志着我系校企合作定向培养育人模式跨出了实质性一步,将为我系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提供成功的经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