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内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内实践 -> 正文

我院与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
 

    2012月11月13日下午,我院与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副院长刁建东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跃峰共同揭牌。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系党政办公室主任崔玉东、招生就业(校友)办公室王新艳老师、辅导员刘杰及部分公司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信德众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投资、国际贸易、汽车贸易、生产及科研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已于今年10月25日来我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企业推介及员工预招聘活动。此次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院与青岛信德众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丰富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为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择业就业;教师的轮岗实习、企业挂职开拓了新渠道,
    揭牌仪式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霍跃峰、行政人事主管李奕苇陪同刁建东副院长、韩淑君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