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我院受邀在数字贸易联盟分享产教融合经验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量:

4月20日,受数字贸易联盟发起人、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马述忠教授邀请,国际贸易系主任刘希全在数字贸易联盟下设的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工作坊线上平台,以“需求驱动、协同发展——数字贸易产教融合之山东外贸经验”为题做了数字贸易产教融合经验分享。

刘主任从“需求驱动产教融合”、“产教融合促进集群发展”以及“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数字贸易相关专业产教融合的经验,还与交流嘉宾针对未来数字贸易产教融合的发展开展交流探讨。

数字贸易联盟是由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发起,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及全国80余家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高等职业院校,共同组建的数字贸易跨区域产教融合共同体。我院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