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校企合作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点击量:

2023年2月7日,国际贸易系“双向赋能、携手共赢”校企合作恳谈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25名企业负责人到校沟通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光以及国际贸易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希全主持。刘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参与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和企业代表。此后,各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和目前与学校合作的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践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今后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林凌家在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向大家表达了感谢,指出学院各专业紧密对接区域开放型经济和涉外高端服务业,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此次恳谈会通过交流经验,分享感悟,有效指导与会人员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克服共性困难,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元”育人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