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了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王泓博主持。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主任首先通报了目前疫情形势发展情况,然后与班主任老师沟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包括出入校审批和走读学生管理、宿舍卫生通风、教室卫生通风、考勤、核酸检测、心理疏导、入青返青等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接下来提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形成育人合力,用心用情做好现阶段班级学生工作。

最后,李欣书记肯定了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成效,同时请各位班主任协同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在周末倡导“非必要不离校”的情况下,走进学生、排忧解难,共同守牢防疫安全线,共筑校园平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