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首届外贸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量:

 

2018年11月22日,由国际贸易系主办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首届外贸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威海丝路贸易合作促进中心CEO路建统、青岛纳威创意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川、教务处副处长亓春霞、国际贸易系党支总书记苏春鹏、主任刘珉、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副主任薛庆会以及国际贸易系辅导员、教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外贸文化节秉承并夯实本院的“外贸”特色,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职业能力为目标,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行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德能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开幕式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外贸文化节实施方案。随后,周厚才教授致开幕词,特约嘉宾路建统也为在场师生带来了“国际创新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文化交流讲座。全体师生、嘉宾认真听取了路建统先生的讲座,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本次外贸文化节开幕式的圆满结束,外贸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也正式开展,相信通过本次文化节能够增强学生对外贸知识学习的热情、加深学生对外经贸行业的了解,师生携手,共同为外经贸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