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教师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42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外语村东319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国际贸易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系主任刘珉主持会议。

会议起始,刘珉传达了顶岗实习检查,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的通知,并对国贸系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刘珉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目的是让老师们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切实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问题。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就各自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刘珉希望老师们之间要经常交流、加强合作;关心集体和学院,积极建言,共同推进和完善国际贸易系及学院的工作;能够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全身心的投入,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