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际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际实践 -> 正文

发挥专业特长 服务校友企业----国际贸易系教工二支部走访鑫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5月20日,国际贸易系教工二支部书记冷静、系副主任张宗英带领支部教师党员一行6人走访了校友企业鑫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双方见面后进行了深入座谈,企业方参加座谈的代表有公司总经理、我系优秀毕业生李勇,公司员工(我系毕业生)以及我系2021级顶岗实习学生。

座谈中,李总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人才需求,肯定了我系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希望和我系在人才培养上建立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冷静书记对企业的实力、发展理念、企业文化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愿意向企业提供贸易、法律相关的咨询服务,当企业有用人需求时,向企业优先选送我系优秀学生。座谈会上,我系毕业生、公司员工依次发言,阐述了毕业以后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校期间对基础知识的把握、工作中坚持负责脚踏实地的态度、主动学习掌握产品信息等是十分重要的。最后,座谈双方均表示在校期间应尽早让学生认知外贸工作环境,帮助学生尽早锚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领域,对此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方式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