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际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际实践 -> 正文

学院与东营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9   点击量:

2018119日,学院与东营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市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成、校友办主任陈延宁、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老师、学生及校友企业代表与相关当地企业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并为实训基地揭牌。高成、公司董事长连经军分别致辞。

高成在致辞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校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经双方友好协商,学院与东营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在公司建立人才交流实训基地,双方的合作将形成校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模式。企业将源源不断地为学院提供行业前瞻性业务知识,以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将在助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智力支撑。

下午,高成一行到东营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做了充分沟通,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建、共育、共享人才培养模式,有助于实现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零距离对接,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对学院外贸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将助力于企业的发展。

东营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涵盖钻采工具及设备、电气仪表及自控化、化工助剂、国际劳务、对外贸易等,是中国石油集团、中国石化集团重要物资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公司坚持以科研带动发展战略,成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聘请知名教授与权威专家共同研发新技术产品,并参与承担胜利油田、江苏油田、中原油田等十几个科研项目。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远销俄罗斯、伊朗、阿联酋、沙特、印尼等国家和地区。

 

上一条:国际实践